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命锁》恐怖来袭 杨净如温柔女护士惹人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2:19  新浪娱乐
温柔女护士杨净如 温柔女护士杨净如
杨净如宛如天女下凡 杨净如宛如天女下凡
杨净如细心女护士形象 杨净如细心女护士形象
杨净如与孙志翔的惊悚瞬间 杨净如与孙志翔的惊悚瞬间

  新浪娱乐讯 由内地偶像演员杨净如、孙志翔领衔主演的恐怖电影《夺命锁》,将于9月1日晚在辽宁卫视进行全国首播。杨净如在该片中化身温柔婉约的女护士,细心照料精神病人,演绎一段在精神病院中发生的诡异事件。

  悬疑惊悚有余 

  喜感贯穿整个剧情

  《夺命锁》讲述了民国年间,江城精神病院里的几名医生和护士都意外的死亡,死的时候手里还拿着一把古锁,一件件惊悚诡异的事件在医院上演,杨净如所饰演的婉清和钱子楼(孙志翔饰)不相信是医院闹鬼,他们展开了调查,居然发现了五年前的一场阴谋,真凶原来就隐藏在医院中……一部精彩绝伦的推理大戏即将上演。

  本片在戏剧情节上有一定突破,随故事情节的多变,也因为是发生在精神病医院的故事,免不了有精神病患者搞笑戏份。有总是称自己“钓鱼”的徐教授,也有被人利用的何美丽,二人都与钱子楼之间闹出一段段笑话。何美丽被剧中神秘人物所利用,为整个故事情节带来很多喜感!

  温柔护士杨净如受惊 

  现场变脸恢复精灵古怪

  《夺命锁》围绕鬼魅的女鬼展开,每个死去的人手中必定持有一个古锁,每个人仿佛是古锁索命,剧中最重要道具便是一把神秘的锁子,杨净如跟道具息息相关,究竟杨净如在剧中与古锁有着怎样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精彩剧情不容错过!

  杨净如已经不是第一次出演恐怖电影了,之前与孙坚(微博)、江洋合作的悬疑电影《魂断疯人院》已经令其过足惊悚隐,相对于上部片子的内心受尽折磨,在《夺命锁》中则化身温柔护士,照顾为逃脱黑帮追捕,躲在精神病院的男主角孙志翔。作为该剧的男主角孙志翔可谓是“艳福”不浅。杨净如体贴入微的戏份,令二人在现场的感情急剧升温,拍摄过程轻松愉快,但当导演一喊“卡”时,鬼马性格展露无疑,与整个剧组打成一片。剧中的婉清与杨净如的性格相差甚远,这也是杨净如饰演的温柔的角色之一。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