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热恋》首映 陈奕迅桂纶镁曝追着钞票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2:28  新浪娱乐
《全球热恋》桂纶镁 《全球热恋》桂纶镁
陈奕迅桂纶镁齐现身 陈奕迅桂纶镁齐现身
《全球热恋》剧组 《全球热恋》剧组
《全球热恋》全家福 《全球热恋》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全球热恋》昨天(8/31)在北京举行首映礼,郭富城(微博)、陈奕迅(微博)、桂纶镁(微博)、Angelababy、井柏然(微博)等人在走过首映红毯后,在影院与首映观众互动。期间,郭富城模仿“愤怒小鸟””发出“呼呼”的叫声,引起众演员模争相仿,最后连自称“比较严肃”的桂纶镁都忍不住效法起来。

  昨晚《全球热恋》在北京举行首映,桂纶镁身穿一身纪凡希(Givenchy)裙装,显得格外亮眼。她在《全球热恋》中与陈奕迅演出一对在澳洲生活的华人,她有洁癖,他开垃圾车,二人之间发生一连串浪漫又具笑料的故事。由于观众问答的气氛十分火热,让众人格外振奋,郭富城在见到第四批观众之后,突发奇想在每句话前头,都要加上“愤怒小鸟”飞初时“呼呼”的声音,弄得其他几人频频笑场。在陈奕迅、井柏然等人都“配合”郭天王的搞笑行径之后,经常自嘲私下严肃、无趣的桂纶镁也忍不住跟着玩了一把。

  观众问及两人在澳洲拍戏时趣事,陈奕迅笑说,两人在戏中有场戏,两人要对分一万元澳币,由于用的是真钞,且数额不小,还要在风大的户外拍摄,让两人都紧张万分。果然,在拍摄其中一个镜头时,风大得把钞票都给吹走了,弄得众人得在斜坡上忙着捡钱。

  陈奕迅和桂纶镁在昨天宣传的空档,对着海报玩起模仿剧中人的游戏。两人模仿郭富城、刘若英(微博)海报的动作拍照后,还把照片PS成了凯蒂猫版本,让不少网友留言赞两人“表情太到位”。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