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赞李冰冰像仙女 《辛亥革命》“不打只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5:40  新浪娱乐
李冰冰和成龙电影剧照 李冰冰和成龙电影剧照
成龙持双枪 成龙持双枪

  新浪娱乐讯 继《功夫之王》后,成龙(微博)、李冰冰(微博)再度携手,出演了《辛亥革命(微博)》中一对烽火硝烟中的生死恋人。《功夫之王》里,成龙和李冰冰一见面就开打,最后李冰冰还被成龙推下了悬崖,而此次《辛亥革命》两人却是恩爱有加,还首度出演夫妻。

  《功夫之王》中,成龙、李冰冰有多场对手戏,场场出手就是“打”,李冰冰最后还被打下悬崖,甚是“凄惨”。向来以认真著称的成龙、李冰冰对这些打戏可是丝毫不马虎,成龙还手把手教李冰冰招式,甚至还威胁她要全力打拼,“放心,我一定把你打哭!”尽管李冰冰呆了护膝和护腕,但是成龙大哥的快而有力的出手,打得李冰冰身上不少地方青一块紫一块的。

  成龙、李冰冰《功夫之王》中打得苦不堪言,到了《辛亥革命》却是爱到‘死去活来’。《辛亥革命》里,成龙(饰黄兴)和李冰冰(饰徐宗汉)六聚六散,把重逢的喜悦和离别的痛苦演绎得淋漓尽致,催泪十足。据了解,有一场戏讲述的是成龙、李冰冰相逢于战壕:一身戎装的成龙身上和脸上都有伤痕,显然是刚经历了一场大战,两人四目相对,并没有台词。当时李冰冰的身边都是烟雾,而且在逆光中,成龙拍完后开玩笑说:“李冰冰就像仙女一样。”李冰冰则笑言:“在拍摄《功夫之王》的时候我跟成龙大哥就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大哥人很好,还亲自教我武打动作,我们在空闲时还会跳恰恰,所以这次合作时我们拍摄得很顺利,基本不存在沟通障碍。”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