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宅》楼梯间里传怪声 主推心理惊悚营造恐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6:14  新浪娱乐
佟丽娅演技获认可 佟丽娅演技获认可
《紫宅》主推心理惊悚 《紫宅》主推心理惊悚

  新浪娱乐讯 2011首部高纯度惊悚大片《紫宅》即将于9月23日与全国观众见面。该片由上海炫映影视传播公司和福建恒业联合发行,由香港金牌摄影潘恒生(微博)担任指导。

  该片演员阵容强大,不仅汇集了台湾偶像天团飞轮海成员汪东城(微博)、内地新晋小花旦佟丽娅(微博)倾情加盟,还吸引了香港TVB实力演员唐文龙、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名模佟晨洁、内地青春偶像钟凯等两岸三地的明星前来助阵。

  片中周彤(佟丽娅饰)携未婚夫李毅(汪东城饰)回国继承父亲留下的遗产。入住儿时陪伴她长大的古宅之后,周彤惊奇的发现,这里的一切跟记忆里的都大不一样。后母、后母的弟弟、私人看护和园丁,这间房子里的每一个人都异常怪异。随之而来的一系列诡异的遭遇更是让周彤几近崩溃。每夜每夜周彤都会听到从楼梯里传来的奇怪的声响,这种诡异怪声每天晚上都让她心惊胆战、夜不能寐。这座紫宅到处都弥漫着阴气、鬼影重重,让人不寒而栗。周彤隐约察觉到在这个古宅里隐藏着一个惊人的秘密。在这里她唯一能相信的人只有她的未婚夫李毅,然而接下来李毅的态度却让她更加不知所措。她开始怀疑李毅是否也背叛了她,真相变得愈加扑朔迷离,可是这一切还远不止她想象的那么简单……

  《紫宅》主推心理惊悚,以无形的恐惧来营造惊悚之感,堪比迷失。该片将惊悚元素与爱情元素相结合,突破了以往的传统路线,令人眼前一亮,值得期待。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