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胆特工》9月16日上映 元斌变身硬汉大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7:54  汉网-武汉晚报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 何娅)韩国年度票房冠军《孤胆特工》(原名《大叔》)即将于9月16日正式登陆中国。

  影片讲述的是元斌饰演的特工退役后独自经营典当铺,过着与世隔绝的孤独生活,只有金赛纶饰演的邻家女孩才是唯一能与他交心的人,某天金赛纶饰演的邻家女孩被黑社会绑架之后,元斌为了救她不顾一切展开了一连串的报复行动。

  《孤胆特工》成功占据2010年韩国票房排行榜的榜首位置,而且一举斩获了韩国电影业最高荣誉“大钟奖”最佳男演员、最佳剪辑、韩国国会奖、青龙电影节最佳技术奖等国内国际多达19个奖项,是韩国近年票房口碑双赢的影片之一。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