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敬拍贺岁档新片《饭局也疯狂》 刘桦当掌柜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以《武林外传》跻身2亿票房俱乐部的尚敬(微博),眼下正为贺岁档拍摄新片《饭局也疯狂》,集结刘桦(微博)、黄渤(微博)、范伟(微博)、刘亚津、梁冠华、韩童生、莫小棋(微博)、代乐乐、冯瓅等众多喜剧明星,组成全新“尚家班”打造“现代饭局江湖”,再度成为影视圈中的焦点话题。继黄渤大侠装扮穿越亮相《饭局也疯狂》后,近日,刘桦一身妖娆大红西服出现在拍摄现场,大展喜剧功力,引发工作人员笑场不断,刘桦更自称“Hold住”能力一定强过当下的网络红人“Hold住姐”。

  据悉,刘桦在《饭局也疯狂》中戏份颇重,他饰演表面风光无限、实际上四面楚歌的餐馆老板。身为饭局“主脑”,刘桦把现代酒店“掌柜”的八面玲珑和老谋深算表现得活灵活现,面对众多食客左扑右挡、盘活全局。因为戏里戏外藏不住的幽默感,刘桦更是被导演尚敬封号“Hold住哥”,尚敬对其出色的角色塑造力和场面掌控能力大加赞赏:“由于刘桦丰富的生活阅历及带有强烈感情色彩的表现方式,常常令现场工作人员大笑出声,从而不得不重新拍摄。有时,我甚至要求刘桦要‘收着’点演。”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