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钧豪主演《光棍终结者》 巧施妙计助剩男脱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1:50  新浪娱乐微博
段钧豪《光棍终结者》光头造型 段钧豪《光棍终结者》光头造型
段钧豪在拍摄现场 段钧豪在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段钧豪、李艾、罗家英(微博)主演的都市喜剧电影《光棍终结者》正在北京热拍。影片讲述摩登都市里几个剩男剩女为了终结孤单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台湾演员、金马奖男配段钧豪此次挑大梁,出演男一号,巧施妙计,帮助身边的大龄青年男女成功摆脱单身。

  段钧豪加盟《光棍终结者》,是继《新红河谷》之后,再次出演电影男一号。据悉,段钧豪在片中饰演一个颇具魅力的黄金单身汉,身边不乏追求者,然而热心的他总是帮助朋友相亲,拉红线,帮他们成功“脱光”,号称“光棍终结者”。谈及角色,段钧豪表示与生活中的自己很接近,真性情,注重朋友义气,身边人的幸福才是自己的幸福。

  随着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大龄青年男女无奈地陷入单身的窘境。有哪些妙计可以助以一臂之力,帮他们成功“脱光”呢?段钧豪也乐意分享从剧中学到的几个妙招:“我扮演的角色,在朋友相亲的时候,会潜伏在身边,如果双方彼此相中,又羞于相互表白,他就会伺机乔装扮成服务生,为他们创造机会,要快、准、狠,才能促成一对好的姻缘。”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