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23日公映 成龙不给房祖名搞特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1:55  重庆时报
成龙 成龙

  本报讯(记者 薛姣) 电影《辛亥革命(微博)》将于9月23日全国公映。日前,影片总导演兼主演成龙(微博)登上了某杂志9月号封面,复古造型配上战争爆破背景,呼应了“辛亥百年”的主题。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成龙坦承拍摄《辛亥革命》,是因为“不少年轻人只知道哈利·波特,要提醒他们记住历史”。

  成龙笑言,这次拍摄经历非常难忘,因为这是他第一次扮演一位真实的历史人物,“黄兴能文能武,他是我扮演了99个小人物后,第一次扮演的大人物,特别有挑战性!”谈到儿子房祖名(微博)在片中的表现时,成龙则恢复严父形象,“有这么多好的演员在里面,怎么会对他特殊呢?我只希望他没有被人家比下去就行了,他还需要学习。”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