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将映 成龙直言不是明星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4:09  汉网-武汉晚报官方微博

  本报讯 (记者 何娅) 电影《辛亥革命(微博)》,将于9月23日全国公映。日前影片的总导演兼主演成龙(微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今天是拍一部历史片,不是拍一部明星片。”

  说起《辛亥革命》筹备初衷,成龙说:“我们拍这种历史题材是希望能提醒年轻人,希望他们重读历史。所以我推掉其他事情,一定要拍这个电影!”作为土生土长的香港人,对于辛亥百年风云,成龙坦言“十分陌生,很多东西我都不懂”。张黎(微博)导演的加入,让总导演成龙信心大增。《辛亥革命》是成龙主演的第100部电影,“黄兴”则是成龙饰演的第100个角色,成龙笑言这也是他第一次扮演一位真实的历史人物。

  《辛亥革命》集结了70多名明星,成龙表示:“我相信70多个人绝不是为我而来,他们是为《辛亥革命》而来。”成龙坚持这部影片要成为一部史诗巨作,“我们今天是拍一部历史片,不是拍一部明星片。希望观众更多地记住辛亥革命的故事,而不仅仅是明星。”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