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井柏然回应分手说:与女友分手是成名的代价

井柏然回应分手说:与女友分手是成名的代价 井柏然

  两年前,井柏然(微博)接拍《全城热恋》,首次“触电”大银幕,与他搭档的是宅男女神Angelababy(微博)。这一次在《全球热恋》里,与井柏然搭档的依然是Angelababy。

  歌手出道的井柏然,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拍电影,但他在记者面前,仍旧摆出一副新人的架势,井柏然称:“拍《全球热恋》的时候我总是很不自信,一些细节的东西拿不稳,没戏时还经常跑去找导演讨论剧本。”出道五年,井柏然仍旧有些不习惯自己的明星身份,他无奈地说道:“如果不是为了家里人生活得更好,我应该不会出来做这一行的。”

  有消息称,井柏然在大半年前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分手。井柏然对此并未回避,他告诉本报记者:“我和她是在出道前就认识的,当年我参加比赛,她去考了大学。我们一直试图让关系稳定下来,但好像这种努力是徒劳的,彼此都无法改变,最终无奈地选择了分手。”“这也是成名付出的代价吗?”记者追问。井柏然犹豫了一会,答道:“是的,这也算是成名的代价吧。”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