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紫宅》惊魂内幕 惊悚情绪勾勒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20:43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佟丽娅汪东城片中出演情侣 佟丽娅汪东城片中出演情侣

  新浪娱乐讯 惊悚电影《紫宅》(微博)将于今年9月23日全国上映。该片由香港金牌摄影潘恒生(微博)指导,汪东城(微博)、佟丽娅(微博)主演。

  该片讲述了汪东城和佟丽娅饰演的一对情侣在回到故乡古宅之后的一系列惊魂遭遇。为了继承父亲的遗产,周彤(佟丽娅饰)携未婚夫李毅(汪东城饰)从国外回到家乡老宅。而此时老宅中的住客,却都已是一些与自己毫无血缘关系的“家人”,后母一行人对于他们的到来又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盘算,每个人都心怀鬼胎、各自为政。

  周彤和李毅就这样毫不知情的走进了这栋阴森诡异的老宅,而等待他们的将是万劫不复的深渊。很快周彤就发觉这里有些不对劲,她总是感觉到有个影子在跟随着她,时不时出现在她的窗外,每夜都纠缠不去,而她却又恍惚的分不清这到底是恶梦还是真切的发生过。她开始陷入恐慌,而与此同时李毅却愈加神秘起来,时常消失在她的视线中,这使得周彤感到更加的无助。她认定这是一场阴谋,一切看起来都顺理成章,而另一个人的出现却彻底打破了她的想法……

  惊悚片的重点在于对剧情的设置和对恐怖氛围的营造,很多影片利用血腥、暴力的激烈场景来抓人眼球,但是《紫宅》之所以区别于其他同类型影片的原因,在于其将唯美爱情的元素融合到惊悚中去。不是单纯的只讲爱情或惊悚,而是用惊悚的情绪来勾勒爱情,用爱情的纯度来渲染惊悚。以浪漫话惊魂,期待《紫宅》能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