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宅》9月23日上映 冷美人佟丽娅挑战内心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22:00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佟丽娅《紫宅》挑战内心戏 佟丽娅《紫宅》挑战内心戏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人气偶像汪东城(微博)与内地影坛新秀佟丽娅(微博)联袂主演的惊悚电影《紫宅》再度爆出新剧照。剧照中,佟丽娅脸容古典秀美,尽显冷艳气质,背靠着古老紫宅满墙的爬山虎,表情慌张惊悚。剧照画面风格神秘而不失高雅,成了影片动感唯美的一幕。

  佟丽娅在《紫宅》中饰演留居海外的富家女周彤,回国继承父亲留给她的遗产——一座百年老宅。但是令她没有想到的是自从她踏进这座古宅,触目惊心的惊悚事件接踵而至,特别是生活在她周围的人都诡异万分,不像活人,令她夜夜梦魇、无法安眠……

  周彤这角色对佟丽娅而言无疑是个新的挑战,具有复杂的内心戏:周彤是因丧父而内心孤独、没有安全感的女孩子,唯一能信任的人就是其未婚夫李毅(汪东城 饰),但是令周彤没有想到的是,她最信任的人还是背叛了她,亲情与爱情的支离破碎,惊悚紫宅的恶鬼缠身,这些不幸,难道与这座不祥老宅有关?百年老宅里,难道真的存在着某种未知而可怕的灵魂吗……9月23日一切迷雾终将拨开。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