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明宫传奇》上映在即 大宋佳演绎别样武则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10:15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大明宫传奇》大宋佳造型 《大明宫传奇》大宋佳造型
大宋佳版武则天 大宋佳版武则天

  新浪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影视(微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微博)联合出品的华语首部IMAX3D真人电影《大明宫传奇》9月9日即将登陆国内3D院线,届时将揭开盛世大唐的神秘面纱。影片汇集国际化的制作团队,并由曾蝉联电影百花影后的大宋佳出演武则天,影片中雍容华贵的装扮尽显了一代女皇的霸气。

  大宋佳诠释别样武则天

  影片《大明宫传奇》故事发生在盛唐武则天统治时期,讲述了一段盛唐时期浪漫动人的传奇故事。此次饰演武则天的是国内实力演员大宋佳,她曾蝉联第13、14届中国电影百花影后、中国电视飞天奖影后。相较于之前冯宝宝、潘迎紫(微博)、刘晓庆(微博)等版本的武则天,大宋佳在表演上更注重表现女皇威严下的女人味,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间既严肃冷艳又略带宽容柔和,更多的展现出武则天不为人知的一面。首次挑战女皇武则天一角的大宋佳表示:“我演的是一个常以微笑示人的武则天,在《大明宫传奇》中,她还没有做皇帝,是一个妩媚间不失女人味的平凡女性。”

  盛装艳服再现一代女皇

  《大明宫传奇》整部影片有95%的场景是由3D摄影机拍摄完成,因此对于场景、画面、妆化等方面的要求都极高,每一个小瑕疵都将会被放大。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大宋佳版的武则天一身金色刺绣装亮相,头上的金色配饰尤为抢眼加上脖颈中佩戴的同色系珠宝,细节处透露出皇家贵族气息。另一款造型以红色绸缎面料为主,配合扇形头饰及脖颈间的红色饰品,将红、黄、蓝三色巧妙的融为一体,大气中又不失优雅,尽显出女王的内在雍容气质。大宋佳坦言;“整个妆化光发套就有8到10斤重,再加上各种头饰,每次化妆都要在2小时以上才能完成。”最后,还不忘调侃道:“做女皇不容易啊。”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