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导演艾水水现身颁奖盛典 欲拜徐克为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4日17:23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艾水水和GQ主编王锋 艾水水和GQ主编王锋
王学兵和艾水水 王学兵和艾水水
徐克导演和艾水水 徐克导演和艾水水
艾水水和张扬 艾水水和张扬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晚,90后少女导演艾水水携新作《从当下出发》现身北京新时尚地标751动力广场区内,出席GQ2011人物颁奖盛典。

  2009年4月,亚洲最年轻的少女导演艾水水凭借《他叫苏格》入围美国Big Muddy Film Festival国际电影节,并获得最佳导演奖。获奖后,成为多家杂志封面宠儿,并代言网络游戏。一年后,艾水水携新作品《从当下出发》登场。艾水水表示《从当下出发》是送给广大80后和90后青少年的一份心灵礼物。

  同是13岁开始拍实验电影,同是生长在国外的中国华侨,再加上徐克的下一部作品《龙门飞甲》和艾水水任执行导演的《从当下出发》同为3D电影,两人交换拍摄的动机、前期准备和拍片过程中自己的成长和改变。艾水水把自己的作品《从当下出发》签名并送给徐克,并表达了要拜徐克为师的意愿。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