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莉就“透视装”向华表奖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08:53  华商网-华商报
袁莉在华表奖上性感着装(资料图) 袁莉在华表奖上性感着装(资料图)

  因为华表奖走红毯时的一件“透视装”,袁莉(微博)亮了。随后袁莉在微博上没有点名道姓地批评圈内某女星,引发了一场口水仗。日前,袁莉在微博上就“透视装”向华表奖道歉,但同时强调只为“服装事故”道歉。

  道歉之前,袁莉详细解释了选择“透视装”是一次“事故”,“礼服于颁奖礼前头天晚上送到,并做了拍摄杂志照片用,当时穿了黑丝袜打底,粗心的服装编辑从未告诉我们还有条衬裙。由于换衣服地较黑又是晚上未发现有何不妥。第二天红毯前在服装杂志临时搭的换衣间内,一样没灯,采访时也无人投来诧异的目光。直到走红毯前,走到日光下,经纪人冯杏看到,急得流泪,告诉我有衬裙,刚拿到,在车上。但组委会工作人员过来拉我,‘袁莉,到你走红毯了’,匆忙间就上了。张丰毅红毯走在我之后,直到他告诉我,我才真正意识到!”随后袁莉郑重地向华表奖道歉,“政府华表奖,我当然知道活动的严肃性,我还没疯狂到如此地步!对于搏出位之说,我从来不是炒作之人!事情经过,写完!在这里向组委会表示歉意!”

  同时,袁莉也强调自己只为“服装事故”道歉:“对人对事,我有我的态度和坚持!我只在这里解释服装事故一事!做人我不喜欢聪明算计一词,我崇尚智慧!向往美好,追求真善美,并传播它,是我今生的任务!”

  有网友猜测袁莉突然道歉,是受到了来自华表奖组委会的批评,记者昨日联系到华表奖组委会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未听说有人批评袁莉衣服这件事。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