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上演伉俪情深 成龙李冰冰首演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09: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杨欣薇 《辛亥革命(微博)》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计划今年9月23日全国公映。电影中,除了有枪林弹雨的战争戏,饰演黄兴的成龙(微博)将与饰演徐宗汉的李冰冰(微博)上演一段伉俪情深。

  《功夫之王》里,成龙和李冰冰一见面就开打,最后李冰冰还被成龙推下了悬崖,而此次《辛亥革命》中两人却是相敬如宾,还首度出演夫妻。谈及这种角色的转变,李冰冰笑言,“上次成龙大哥把我打得鼻青脸肿,这次又把我折磨得痛哭流涕,希望下一部戏他能让我开心点儿。”

  李冰冰还表示,“在拍摄《功夫之王》的时候我跟成龙大哥就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大哥人很好,还亲自教我武打动作,我们在空闲时还会跳恰恰,所以这次合作很开心、顺利,基本不存在沟通障碍。”而成龙虽然影视作品众多,但谈男女感情却很少,像《辛亥革命》中这么完整地演绎男女间的感情还是头一回。出演《辛亥革命》,让成龙过足了一把感情戏瘾,更是上演了一段“乱世佳人”的革命爱恋。

  记者另外获悉,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献礼电影《第一大总统》即将于9月30日上映。为了区别于《建国大业》、《建党伟业》等众多讲述革命事业的电影,《第一大总统》着重突出了“国父”的爱情线,讲述了孙中山与宋庆龄的相遇、相知、相爱。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