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不忘爱情戏 成龙:李冰冰像仙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09:59  北京娱乐信报
成龙、李冰冰剧照 成龙、李冰冰剧照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历史上,黄兴与徐宗汉的姻缘是一段佳话,但鲜有影视作品涉猎。在电影《辛亥革命(微博)》中,这段战地恋情也被再现。此外,林觉民与陈意映的生死爱恋也有表现。

  导演张黎(微博)介绍说,为增加《辛亥革命》的观赏性,特意在黄兴身上梳理出一条情感线,“文有孙中山,武有黄兴。黄兴的个人情感生活比较丰富,徐宗汉当时已是革命党成员之一,他们那段情感也是生生死死。”据了解,片中成龙(微博)、李冰冰(微博)六聚六散,催泪效果十足。其中一场他们相逢于战壕的戏,四目相对,并没有台词。当时李冰冰身边都是烟雾,而且在逆光中,成龙在拍完那场戏后笑说:“李冰冰就像仙女一样。”

  《功夫之王》里,成龙和李冰冰一见面就开打,最后李冰冰还被成龙推下了悬崖,此次《辛亥革命》中两人却是相敬如宾。谈到这种角色的转变,李冰冰笑言,“上次成龙大哥把我打得鼻青脸肿,这次又把我折磨得痛哭流涕,希望下一部戏他能让我开心点。”她还表示,“大哥人很好,亲自教我武打动作,我们在空闲时还会跳恰恰,所以合作很开心。”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