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逆战》举行关机仪式 白冰期待与霆锋下次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2:22  新浪娱乐微博
《逆战》举行关机仪式 《逆战》举行关机仪式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逆战》的关机仪式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导演林超贤率众主演周杰伦、白冰、林鹏等到场庆祝顺利杀青。在这部电影中柔弱的白冰变身帅气国际女刑警,在片中上演众多枪战打斗戏份。导演林超贤在接受采访时大赞白冰拍戏很辛苦。

  首次演动作片的白冰感激导演给予她机会尝试,更坦言这是她前所未有的挑战:“这是我第一次真枪实弹上战场,是队伍中唯一的女生,但是要像男人一样战斗。在戏中我大部分时间都穿上防弹衣,并有连场动作和开枪场面。除此之外,还有我与周杰伦的谈情戏。不过可惜这次未有机会与霆锋和林鹏演对手戏,期待下次再合作。”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