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皓峰宋洋赴威尼斯 《倭寇》入围地平线单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1:14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徐皓峰 导演徐皓峰
主演宋洋剧照 主演宋洋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导演徐皓峰、主演宋洋、于承惠、赵圆圆等携电影《倭寇的踪迹》赴威尼斯,参加正在举行的第68届威尼斯电影节。在入围的四部华语影片中,徐皓峰导演的《倭寇的踪迹》成为唯一一部入围地平线单元的影片,因此备受关注。

  据了解,《倭寇的踪迹》是徐皓峰的导演处女作,根据他自己撰写的一部中篇小说改编而成。徐皓峰出身武术世家,1997年开始文学创作,曾发表过《1987年的武侠》,《流氓家史》、《柳白猿别传》等多篇小说。此外,他的武侠小说《道士下山》被誉为“硬派武侠接脉之作”,徐皓峰也因此被冠以“硬派武侠小说第一人”的称号。他还以顾问的身份,参与了王家卫的功夫电影《一代宗师》的剧本创作,在业界备受青睐。

  在电影《倭寇的踪迹》中,宋洋饰演男主角梁痕录,他在电影中亲自上阵,完成了很多高难度的武打动作,敬业精神让人钦佩。据悉,该影片将在9月6日23点整(意大利时间)开始首映。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