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明宫传奇》试映礼 朱一龙首度触电3D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4:03  新浪娱乐微博
帅气的朱一龙(左一) 帅气的朱一龙(左一)
朱一龙(左一)与众主创 朱一龙(左一)与众主创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由偶像实力派演员朱一龙、刘雨欣(微博)(微博)、阿帕尔江领衔主演的,亚洲首部IMAX3D电影《大明宫传奇》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试映礼。这不仅是朱一龙首次触电3D电影,也是他真正意义上的一部动作戏。

  朱一龙“伤痕累累”   呈现华丽功夫

  《大明宫传奇》故事讲述了一幅古代唯美壁画引出的传奇故事,朱一龙饰演的明朝都尉君实,功夫了得,一幕幕精彩绝伦的武打动作赢得媒体阵阵好评。作为片中有重头戏的朱一龙,身着沉甸甸的铠甲还要上演各种高难度动作,虽然之前有受过专业训练,但难免会误伤到自己和其他演员,基本每场打戏下来都伤痕累累,朱一龙称,动作戏很多,拍摄过程中不仅是自己,其他演员都受了不少伤。

  “大明”爱情传奇动人  朱一龙为忍痛割爱

  活动当天以“壁画上的千年恋爱,大明宫的爱情史诗”为主题,众主创都免不了提及大爱,而朱一龙在片中留起精致胡须,饰演的都尉与他人争斗,以武来争夺心爱的郡主,但在大爱的召唤下,君实最终感悟到大爱的真谛就是成全,他选择了放弃,成全了一对神仙眷侣。这对于整部片子宣扬的以大爱为主题,成为最值得称赞的“大爱”,而媒体们也被朱一龙在片中的爱情感动不已。

  据悉,朱一龙参加完《大明宫传奇》发布会后,马不停蹄的赶往与冯远征(微博)(微博)合作的《怪医文三块》剧组,进入紧张的拍摄。继而在《大明宫传奇》上海站的试映礼上也将会看到朱一龙的身影。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