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大总统》曝光预告片 李晟将演隆裕太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4:13  北京娱乐信报
两位主演 两位主演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日前,电影《国父孙中山》在京宣布更名为《第一大总统》,并曝光首款预告片及电影海报,导演王才涛携邱心志(微博)、田亮、张峻宁(微博)、熊乃瑾、李晟、胡彦斌(微博)、刘劲(微博)等主演亮相。饰演孙中山的邱心志与新版“小燕子”李晟在该片中并无碰头,但邱心志笑言,两人私下商量着想演情侣。

  与以往塑造孙中山的电影不同,《第一大总统》中孙中山的爱情线尤为突出。新小燕子李晟饰演41岁的隆裕太后,颠覆以往活泼靓丽的形象,变得温婉贤淑。对于这一转变,李晟表示:“当时接这戏的时候,还很忐忑,觉得这么厚重的角色不好演,入戏后感觉还不错。”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