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山人海》数字拷贝出问题 首次亮相遭遇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6:04  新浪娱乐微博
《人山人海》剧照 《人山人海》剧照

  新浪娱乐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6日上午,威尼斯电影节惊喜片《人山人海》出现放映事故,影片数字拷贝出现问题。新浪娱乐联系到了影片导演蔡尚君,他表示正赶往放映地点解决问题。

  《人山人海》作为惊喜片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的消息,在前不久被提前曝光。今天上午9点是这部电影的首次媒体场放映,但直到9点5分,媒体还迟迟不能进入影厅。随后影片的海外宣传公司Flim Press Plus负责人出面解释,原来是电影的数字电影包(DCP)压缩时出现问题,导致字幕无法读取。而电影节方面在影片正式放映前五分钟才检查拷贝,导致发现问题之后来不及调整,放映被迫取消。

  新浪娱乐随后见到了正赶往放映现场处理事故问题的影片导演蔡尚君,他正与制片人一起研究如何解决。据了解,《人山人海》有备份拷贝,如果备份拷贝没问题的话,那么当地时间今晚7点30分的公众场放映,应该可以如期举行。

  新浪娱乐向影片海外宣传公司询问,发布会是否将如期召开,对方表示还在等通知,做进一步确认。此外,是否电影节会组织额外观影,也有待进一步确认。

  新浪娱乐将对此事做进一步报道。

  王玉年/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