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生》在京发布会大S现身:下一步生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9:24  天津网-城市快报
大S现身发布会 大S现身发布会

  由高晓松(微博)执导,邹静之编剧,洪金宝担纲动作导演,吴尊、韩庚(微博)、大S(微博)等群星主演的动作爱情大片《大武生》将于9月9日正式上映。昨日,片方在北京举行了媒体首映发布会,洪金宝携师弟元彪及吴尊、韩庚、大S、刘谦(微博)等主创出席。 

  自前段时间微博自曝晕倒后,大S一直身体抱恙未能出席此前的影片宣传,昨天意外出现在发布会的她为现场粉丝带来很大惊喜。

  对于健康状况,大S表示:“这次身体出现问题,应该是此前长期不注意调整的恶性积累,婚后生活节奏忽然慢下来,问题也就慢慢暴露出来,一些小毛病也可能会吓你一跳。”

  同时,作为该片唯一女主角,大S饰演的刀马旦席木兰在戏中不仅同时受到4个男人的爱慕,武打功夫也相当了得。对此,就连功夫前辈洪金宝都称大S在动作戏方面的表现令他非常惊喜,但大S本人对转型做“打女”却表示:“实在是太过辛苦,觉得自己并不一定能够再次承受。” 

  另一方面,堪称话题女王的大S,此前曾在上海电影节主动宣布息影。昨日在现场媒体的追问下,大S也对自己的这一决定再次给予了肯定的回答,她坦言:“这部戏将是我电影事业中的一个逗号,至于是不是句号,现在还不好妄加肯定。对我来讲,人生的下一步就是马上生个孩子,全心为家庭付出。如果生完孩子身材还未走样的话,到时候应该还会考虑出来演戏。” 

  记者 崔巧琳 发自北京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