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生》首映发布会 高晓松狱中致信谢众人

  高晓松(微博)执导,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吴尊、韩庚(微博)、大S(微博)、刘谦(微博)等主演的《大武生》将于本月9日上映。该片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洪金宝携师弟元彪以及吴尊、韩庚、大s、刘谦等主创出席。因醉驾入狱刑期未满,高晓松昨日没法现身,为弥补遗憾,他特意从狱中写信一封,感谢剧组人员连日来的付出。《大武生》主创本周四将抵蓉与影迷互动。

  洪金宝昨日透露,自己为了该片动作设计闭关一年,还特意创作出全新的动作流派“京武门”。对于吴尊与韩庚两位新生代演员,他也赞不绝口,称他们有继承“新武生”的潜力。为了展示拍戏期间苦练的成果,吴尊与韩庚昨日现场秀武艺,一番刀枪相向博得喝彩连连。大S近期身体抱恙,昨天却以黑色小礼服意外现身。作为片中唯一女主角,她饰演的席木兰纠缠于4个男人之间。大S坦言此次感情戏拍得很过瘾,“我与席木兰最大共同点就是全力付出、勇敢去爱,坚决不做hold住姐。”

  刘谦在片中饰演反派警察局长,昨日现场,他再施魔术才华,现场“变”出高晓松的亲笔信。制片人杜扬表示,高晓松曾说他最遗憾的就是错过女儿的半年成长,和错过《大武生》与观众见面时观众的神情,“因此今天我带来了高晓松给大家的一封信。”信中,高晓松特别感谢洪金宝“挺身而出带队宣传”的仗义,更深情感谢片方、剧组与媒体,“我们选择了这世上最有魅力的工作。”洪金宝表示,现在卖力带队宣传,高晓松出狱后怎么也得请自己吃顿好的。元彪更幽默表示,“武生三大戒律”应再加第四条,“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成都晚报(微博)记者 陈成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