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追梦3DNA》首映 票房破亿玛莎露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23:5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五月天追梦3DNA》将于9月23日于全球各大戏院正式上映。今天(6日)晚上,五月天在台北西门町举行该片的全球首映式,圈内好友李宗盛、ELLA、林宥嘉(微博)等纷纷莅临捧场。影片获得五月天粉丝大力包场支持,阿信(微博)当晚更被媒体“逼迫”提前说出庆功方式,称如果票房过亿就让玛莎脱裤子庆祝。

  阿信感慨3D效果如青春难买

  五月天12年前在西门町街头举办了首次签唱会,今晚他们再次重回这个意义非凡的地方,将西门町的电影街包下,举行首部3D音乐电影的首映式。玛莎到场后感性说道:“这条路我们走了12年,12年刚出道的时候在西门町演唱,那时人还不多,觉得这里的路好宽大,今天看到这么多粉丝,在两侧为我们加油,我们真的很感动。”五月天也异口同声感谢粉丝帮助他们走完这条电影路。

  在首映式上,主持人让五月天各位成员说出对影片的感受,阿信认为3D电影就像青春一去不复返,“这部电影就像青春,稍纵即逝,因为只有在短短的上映期间,你们才能真的享受到3D的效果,在家里可能无法感受到在舞台上看我们演出的特殊效果。”石头则担心观众会被3D效果吓到:”可能会吓到你们,因为我们转身的动作,玛莎那根好大的贝斯,就好像打到观众一样。我那天看到试片其实也吓了一跳,因为看到台上石头的演出,我会觉得好像有另一个我在银幕上演出。”

  票房过亿拱玛莎脱裤子

  虽然五月天承诺会选出内地票房最高的三个城市举行首唱,但媒体仍不依不饶“逼问”五月天,如果获得好票房将采用什么特殊方式庆祝?阿信被逼得受不了说:“如果票房过亿,就让玛莎露尊臀,反正他已经很久没露,而且他的屁股至今还很翘!”弄得玛莎很尴尬,猛说:”这对观众哪有吸引力?”但一旁的粉丝马上大喊想看,现场笑声一片。

  李宗盛ELLA力撑五月天

  音乐教父李宗盛是五月天的伯乐,今晚他一身休闲走上红毯,显得十分兴奋,他说:“这群孩子和我就像家人一样,有人问我是不是阿信邀我来的,我说不是,只要他们的事情,我一定会来。这12年来,我一路看着他们成长,这次他们拍3D电影,我觉得就是他们尝试将音乐视觉化的创作。至于我,没想过,也不会尝试这件事情。”

  S.H.E的ELLA也单枪匹马参加了首映,并在台上感慨表示没有五月天就没有自己的今天,“我当年出道参加歌唱比赛的时候,唱的就是五月天的《温柔》获得青睐,所以可以说没有五月天就没有S.H.E。他们拍了3D电影,我们当然要支持。”覃覃/文

  郑福德/图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