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中千绘因新片缺席威尼斯 祝福魏德圣能拿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3:1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今年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竞赛片的《赛德克巴莱》近日启程前往威尼斯,女主角田中千绘因要为新片《极速天使》配音而无缘亮相。据悉,《极速天使》将于12月初在内地上映。

  作为魏德圣《海角七号》、《赛德克巴莱》两部电影的女主角,两人一路走来情感深厚,日前她在北京为电影《极速天使》配音,接受了本报采访,她表示:“由于工作关系,无法陪同魏导会觉得可惜,但重要的是更多人能看到他花费12年的心血筹备的作品,预祝魏导把金狮奖带回来。”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