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桃姐》刘德华调侃郭富城 邀叶德娴唱主题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8:12  新浪娱乐微博
刘德华表情丰富 刘德华表情丰富
“桃姐”叶德娴表情也卖萌 “桃姐”叶德娴表情也卖萌
刘德华说叶德娴是“女朋友” 刘德华说叶德娴是“女朋友”
刘德华:我对用心的人特别有感觉 刘德华:我对用心的人特别有感觉

  新浪娱乐讯 结束了《桃姐》在威尼斯的官方放映活动,众位主创也在今日(当地时间9月6日)下午对话新浪娱乐。影片中两人扮演的主仆的刘德华与叶德娴情同母子,私下里的华仔也对叶德娴照顾有加,更笑说生活中的“叶老师是我的女朋友”。

视频:刘德华谈《桃姐》开熊黛林玩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对于片中一段调侃郭富城(微博)与熊黛林(微博)的戏份,同为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表示这段戏为自己现场自由发挥,也相信对方不会介意。而叶德娴早前就在记者会上谈及对死亡的看法就希望安乐死并能捐赠器官,关于为何会有这种想法,在采访中她解释称希望能够平静而有尊严的离开世界,并能在器官衰竭之前捐赠给社会。

  刘德华即兴加台词调侃郭富城:我相信他不会介意

  桃姐:“你的那位女朋友呢?很高的那个?像个模特”

  Roger:“她就是个模特。”

  桃姐:“你怎么没跟她结婚啊?”

  Roger:“她跟了郭富城嘛。”

  这是电影《桃姐》中一段相当逗趣的台词(大意如此),引得在场的华语媒体笑声不断。对于这段台词对郭富城与熊黛林这对明星情侣的调侃,作为演员和投资人的刘德华大方表示是即兴创作,“不能怪导演和编剧”。而是否担心郭富城的看法以及八卦媒体的过分解读,身兼演员与出品人之一的刘德华也显得相当从容,并相信郭富城不会想太多。

  刘德华谈老板经:我对用心的人特别有感觉

  如今的刘德华身兼演员、投资方等多重角色,此次再度投资《桃姐》这部文艺气息浓厚的许鞍华作品,也并不担心投资回报问题。身为演员,刘德华自叹不能控制电影的全部,无法预测自己不会拍一部烂片;但当起老板,他却不允许自己的公司生产烂片。“如果我自己公司的电影拍到一半,发现不满意或者导演有问题,那我宁愿这个项目停下来”。而在这个要求之下,刘老板则自曝公司有一半的项目曾被拦腰切断。对于热钱涌动的国内电影市场,刘德华称对于项目的选择仍然很谨慎,故事及创意的需求不在话下,更希望合作者能够用心,并表示“对用心的人特别有感觉”。

  叶道德娴再谈安乐死:希望能有尊严的离开世界

  电影《桃姐》所关注的老年人及死亡的话题,在早前的发布会上已经成为记者关注的焦点,扮演“桃姐”的叶德娴则表示希望能选择安乐死,并在死后捐赠自己的器官。在与新浪娱乐的对话中,叶德娴表示在拍片前便有此意,甚至还有时间计划。面对记者不解的语气,叶德娴也回应道“你很吃惊吗”。年过六十的叶德娴也淡然的继续解释关于安乐死的选择,“我希望能够平静而有尊严的死亡”,“能在器官衰竭前捐献出去”。

  刘德华为《桃姐》主题歌作词 欲邀叶德娴再出山

  叶德娴时隔11年后再度复出银幕,已是不少怀旧影迷的话题,关于是否会再度献声主题歌也成了我们关心的话题。刘德华表示影片的主题歌已在创作之中,音乐为影片配乐的主旋律,华仔将亲自上阵创作歌词,并力邀“桃姐”叶德娴再度献声演绎主题歌。(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 yehui/文 邹健/图并视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