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壁》宛若女子魔法学院 众仙女五行法术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9:4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画壁》即将于9月29日全球公映,该片由由光线影业投资发行,陈嘉上(微博)导演。日前,片方发布片中闫妮、孙俪、莫小棋(微博)、柳岩(微博)、谢楠(微博)等众仙女的法术属性剧照,展现“金木水火土”五行幻术。

  孙俪闫妮魔法“五项全能 ”

  《画壁》仙境上演终极对决

  《画壁》中,一群男人误入仙境后,被众仙女追打,其中闫妮饰演的仙境主人姑姑法术最高,“金木水火土”皆可随意施展。而功力仅次于闫妮的就是孙俪饰演仙女芍药,孙俪透露, “小仙女们经常在道场打打闹闹,我一出手施展魔法,就是遮天蔽日那种,一挥手她们就被打散开了。这次可比演《画皮》里夏冰那些三脚猫功夫厉害多了。” 不过据导演陈嘉上介绍,作为两位法术最强的仙女,芍药与姑姑将一场终极PK。闫妮透露, “我俩的对决源于芍药对我的背叛,一开始我囚禁她在七重天底,用魔杖不停的抽她,那时候还没使出魔法呢。就是不停的抽她,那场戏可把我和孙俪累惨了。”

  莫小棋(微博)张手射剑雨

  柳岩(微博)化“土”成军

  莫小棋饰演的仙女群中的大姐丁香,法力同样不弱,她不仅要周旋在芍药和几个小仙女之间,还要作为“大老婆”首当其中保护邹兆龙饰演的孟龙潭。“导演给我安排金木水火土,我在里面是属金,我比她们多一点就是我有一个特别漂亮的弓箭,这个是一个实际的道具。可能因为我不知道后期电脑其会做出什么样更炫的效果,但我敢保证比《指环王》里的精灵王子弓箭手还帅。”

  对比莫小棋在片中的法术,饰演仙女云梅的柳岩则有些不好意思出招了。“最主要是编剧给我的功力让我非常遗憾,因为我是土,然后就是动不动就是出来一道土墙。然后我就在想小时候看那些漫画,土攻土法,是里面最没有力量的,我想我是有多土啊。”

  郑爽谢楠(微博)动意念不动手

  三姐妹冰火战刑天

  相对莫小棋、柳岩的大打出手,郑爽饰演的仙女牡丹和谢楠饰演的翠竹就要斯文的多。“牡丹可以带人瞬间移动,翠竹可以帮人疗伤,或者说增强功力。这两个弟子可以说是看起来弱了一些,但其实在关键时刻,也起到了重要作用。”仙境的主人姑姑闫妮,如此评价自己的两个年轻弟子。

  而在Base FX超强特效保驾护航下,包文婧(微博)饰演的仙女百合的木系毒蔓藤,夏一瑶饰演的仙女雪莲的水系冰封术,蓝盈莹饰演的仙女海棠的火系傀儡术,在对决刑天巨兽一场重头戏当中,都有大展绝活的舞台。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