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语首部IMAX3D电影《大明宫传奇》华星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4:24  新浪娱乐微博
三位主演 三位主演
《大明宫传奇》主演亮相华星影城 《大明宫传奇》主演亮相华星影城

  新浪娱乐讯 将于9月9日上映的3D电影《大明宫传奇》日前在UME华星国际影城首映,导演金铁木(微博)携主演刘雨欣(微博)、阿帕尔江、朱一龙等亮相,这部华语首部IMAX3D电影呈现了一幅生动的大唐胜景。

  中美合作打造的中国首部IMAX3D电影《大明宫传奇》讲述了一幅古代大型壁画引出的传奇故事。影片由曲江影视(微博)投资,拍摄场景设置在国家重点遗址保护工程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影片发生在大唐盛世时期,利用3D技术将发生在大明宫的一段爱情故事唯美地展现出来。影片将IMAX和3D以及真人实拍三大元素融为一体,在接近40分钟的时长里,再现了盛唐美的多处场景:美轮美奂的宫廷、多姿多彩的皇家乐舞、出神入化的狩猎骑射、精彩绝伦的马球大赛等。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也是中国电影首次挑战巨幕立体技术,导演金铁木专程到美国好莱坞学习考察,制片方曲江影视更斥重金聘请了好莱坞摄影团队,携3D摄影机首次进入中国拍摄。

  对于上映的时长问题,片方解释道:“3D技术制作费用很可观,但是我们绝不做粗糙的东西,影片虽短却经得起考验”,导演金铁木也告诉记者:“这部作品是我们诚意的结晶,也是下一部IMAX 3D作品的起点,我相信中国电影在艺术性和技术性上都有着自己独特的吸引力,不输国外大片。”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