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生》UME安贞店首映 三大型男集体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4:50  新浪娱乐微博
三位主演吴尊、韩庚、刘谦出席 三位主演吴尊、韩庚、刘谦出席
首映式现场 首映式现场
吴尊、刘谦签名 吴尊、刘谦签名

  新浪娱乐讯 2011年9月5日《大武生》影迷见面会在UME国际影城(微博)(安贞店)举办,见面会现场吴尊、韩庚(微博)、刘谦(微博)三大型男集体亮相UME安贞店,引全场粉丝疯狂尖叫。该片围绕清末上海滩梨园行讲述了一部惊心动魄的爱恨情仇的银幕故事。该片有着“奥斯卡金牌操盘手”美誉的安德鲁·摩根,洪金宝担任武术导演,邹静之担任编剧。《大武生》民国武侠题材,将视觉与武打动作紧密融合,这也成为该片最大看点。

  见面当天各位主创表现非常幽默而活跃,吴尊表示希望影迷喜欢这部影片中他的角色。刘谦说起自己第一次拍戏时很兴奋,并表示在剧组拍摄过程中学到很多东西,活动现场刘谦与韩庚大秀东北话,引来全场爆笑。最后UME影城精心安排的主创限量版签名脸谱抽奖送影迷的环节,将全场推向高潮。据悉该片于9月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中拍协:浙江高院联合淘宝拍卖不合法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部分国人移民为子女能曲线上国内名校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盛夏预防狂犬病 胃痛距离胃癌有多远
  • 女性秀场第一排的“时尚暗战”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你会被骗色吗 面相挑选富贵男
  • 收藏2元错版钞涨750倍 脸谱币上市3天抢断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