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明宫传奇》重回3D银幕 9月9日全国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6:33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陈滨)由真人出演,中国首部IMAX3D纪录电影《大明宫传奇》将于9月9日登陆全国3D影院。导演金铁木(微博)携主演刘雨欣(微博)、宋佳、阿帕尔江在北京华星IMAX厅为影片宣传造势,他还将继续携电影到西安、武汉、上海开展展示影片的活动。  

  活动现场,导演金铁木激动地说:这是我们本土的IMAX3D,《大明宫传奇》不仅是一部展示大唐文化与风情的电影作品,更旨在通过影片中体现的人文背景彰显中华民族的民族魂。

  电影《大明宫传奇》总投资4000万左右,用时下热门的3D特效技术生动再现了中国历史上唐朝的繁荣昌盛景象。为了配合IMAX3D电影的制作特点,出品方西安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西安曲江影视(微博)投资有限公司斥巨资搭建实景影棚,只为呈现给广大观众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绝美效果。 

  接下来电影《大明宫传奇》全体主创还将走访武汉、上海等地,与当地的观众一起见证首部本土IMAX3D影片带来的视听盛宴。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