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年岳飞传奇》官网启动 黄晓明当岳飞专业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7:0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倍受期待的国产传奇影院动画大片《少年岳飞传奇》(微博)于2011年9月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主题曲MV首映礼暨官网落户新浪启动仪式。黄晓明(微博)作为主题曲演唱者献身,并笑称不怕成为岳飞专业户。

视频:黄晓明《飞跃的心》MV独家首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黄晓明要当岳飞专业户

  当天,由黄晓明演唱的电影主题歌《飞跃的心》MV首度公开,绚丽的画面,励志的歌词,黄晓明的深情演唱相得益彰。黄晓明也说,自己从小就是岳飞迷,各种与岳飞有关的书籍都看过,觉得他是能文能武的真正男子汉,特别崇拜他。因此,与岳飞有关的影视剧、歌曲演唱,他都不放过。现场,他也背起岳飞的《满江红》,还有《飞跃的心》的歌词,说后者表达的其实就是他的心境。

  除了为这部动画片献声演唱,黄晓明还要出演电视剧《精忠岳飞》,以及电影版的岳飞。网友担心他会不会被冠以“岳飞专业户”的头衔,黄晓明就说:“我不怕啊!挺好的。我就是岳飞控。”

  历史故事加魔幻色彩

  动画片《少年岳飞传奇》以宋代名将岳飞为主角,讲述了他如何由一个饱受磨难的孩子,变成一个文武全才、充满英气的少年。但又不局限于有限的史料,在故事中加入了很多想象的成分。比如:一只千年鳖精想尽办法要他的性命;一条小蛇化身一个美丽的少女和岳飞发展出一段懵懂的爱恋……

  该片的配音阵容也非常强大,有配音前辈童自荣、程玉珠,还有资深配音艺术家刘风。以《高考1977》被大家熟悉周显欣为女主角“红豆”配音,这也是她第一次为动画片献声。为男主角岳飞配音的是人气偶像胡歌(微博),资深配音演员李扬为片中第一大反派鳖精献声,央视节目主持人鞠萍姐姐为岳飞母亲配音。范晨/文 

  王黎/图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