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窃听2》票房破2亿 年内作品多达9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7:35  新浪娱乐微博
《窃听风云2》黄奕身陷商战 《窃听风云2》黄奕身陷商战
《一路有你》黄奕饰演悲情主角 《一路有你》黄奕饰演悲情主角
《歼十出击》黄奕英姿飒爽 《歼十出击》黄奕英姿飒爽
《东成西就2011》黄奕角色突破自我 《东成西就2011》黄奕角色突破自我

  新浪娱乐讯 由刘青云、黄奕(微博)、古天乐(微博)、吴彦祖(微博)等明星主演的暑期档热映大片《窃听风云2(微博)》,截至上周末,累计票房已达2.02亿。今年暑期档黄奕主演影片继《财神客栈》票房过亿之后,《窃听风云2》又破两亿,毫无疑问成为了华语电影暑期档票房女王。年内黄奕黄奕连推9部作品,很有可能继去年张静初(微博)成为票房最高女星之后的摘下又一顶票房最高女星的桂冠。

  《窃听2》破2亿  黄奕摘暑期档票房女王桂冠

  《窃听风云2》自上映以来,热度一直不减,截至9月4日,又将累计票房拉直2.02亿。片中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三大型男的表现可圈可点,黄奕、叶璇(微博)两位“花瓶”的表现也得到了颇多赞誉之声,在经典港片风格中,两位女性角色依然能够如此出彩,得到了众位业内外人士对其演技的肯定。

  暑期档荧幕争夺战已经开始渐渐收官,虽然原定于暑期档上映的黄奕主演影片《竞雄女侠·秋瑾》改期退出暑期档,黄奕仍然以《财神客栈》、《窃听风云2》两部影片3亿多的票房高居暑期女星票房榜首,摘得今年暑期档华语票房女王的桂冠。

  事业重心转银幕  高产玩转“九星连珠”

  黄奕在日前的采访中表示,自己不再接拍电视剧,而是将工作重心转投到电影拍摄方面。据悉,黄奕在2011年将会推出9部之多的作品,《一路有你》、《宅男总动员》、《歼十出击》、《财神客栈》、《窃听风云2》《竞雄女侠·秋瑾》、《东成西就2011》、《神奇》、《高海拔之恋2》,全年的大银幕将会成为黄奕“九星连珠”个人演练场。

  年初刚刚从“闪婚闪离”阴影中走出来的黄奕,以一部温情大戏《一路有你》让无数观众泪洒影院,也让众多的演员、导演看到了她身上可挖掘的无限潜质,同时得到了影迷们的高度认可,随后《宅男总动员》、《歼十出击》,暑期档《财神客栈》、《窃听风云2》连续推出,单单暑期档《财神客栈》、《窃听风云2》两部暑期档电影累计票房高达3、4个亿,接下来的《竞雄女侠·秋瑾》黄奕还原一个真实的巾帼女侠,《东成西就2011》角色与造型的双重突破,《神奇》中与NBA(微博)明星的联袂出演、《高海拔之恋2》与古天乐、郑秀文(微博)的再度合作更是看点多多,今年很可能成为黄奕事业火热上升期的丰收大年。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