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热恋》公映 幕后花絮大起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22:30  新浪娱乐微博
《全球热恋》海报 《全球热恋》海报
井柏然Baby定情剧照 井柏然Baby定情剧照
陈奕迅桂纶镁定情剧照 陈奕迅桂纶镁定情剧照
郭富城刘若英定情剧照 郭富城刘若英定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福斯国际制作、骄阳电影共同出品的电影《全球热恋》将于9月8日在内地、香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同步上映。同日,华谊兄弟将发布“恋在全球”制作特辑。特辑中,郭富城(微博)、刘若英(微博)、陈奕迅(微博)、桂纶镁(微博)、井柏然(微博)、Angelababy酷评导演陈国辉(微博)、夏永康 视频:《全球热恋》特辑之“恋在全球”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微博),更多剧情彩蛋和现场花絮也将随之曝光。

  在特辑中,Baby俏皮的叮嘱“不要跟导演说,我觉得阿Wing(夏永康)很像妈妈,Tony(陈国辉)很像爸爸,因为他们一个长头发一个短头发”。奶茶分析了两个导演思维逻辑的不同,“一个用文字思考,一个用影像思考,但却能很有共识的指导演员”,郭富城用夸张的表情透露,“每个镜头后面都有两对眼睛看着,不会有漏洞”。陈奕迅则笑称,“阿Wing喜欢尝试不同的东西,他很自由的,就像他的长头发一样”,井柏然对陈导写故事的能力大为佩服,并主动请缨,“下一部我一定要演个富人”,而陈导回答,“你别傻了,只有有梦想的人才会值得观众喜欢”,让井柏然颇感受用。桂纶镁更将陈国辉+夏永康的组合定义为绝配,认为他们是“理性与感性的完美碰撞”。

  《全球热恋》的几大主角也在上映日前夕送上热恋心得,奶茶表示,“轻松和爱情是人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全球热恋》就是这样一部电影”,郭富城则用一句话精辟概括了电影“清新,动人”。陈奕迅认为“这一次的故事更成熟更生活化”,桂纶镁透露“每个角色都非常特别”,井柏然表示“每一段故事都会让人很惊喜”,Baby强调“《全球热恋》非常适合情侣和亲人一起看,因为既有亲情又有爱情”。特别出演《全球热恋》母亲一角的徐帆则坦言,“我想观众坐在电影院里看这样一部电影,会感觉很舒心,而且各个年龄层来看,都会有不同的获得”。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