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献计》发预告片 房祖名称对爱情有戒备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03:0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李献计》发预告片房祖名称对爱情有戒备心
房祖名(左)与王子文(右)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李献计历险记》昨天在北京举行了“爱情冒险第一站”暨首次全国媒体发布会。曾7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摄影奖的奥斯卡金像奖摄影指导鲍德熹作为本片艺术顾问携联合导演郭帆(微博)、李阳,主演房祖名(微博)、王子文等主创到场,共同揭晓了电影首款预告片及真人版海报。

  房祖名:19岁感情受过伤

  从预告片来看,房祖名饰演的李献计闷骚又痴情,为了心爱的王倩(王子文饰),可谓着了魔,不惜为她卖肾换血。说到生活中对待爱情的态度,房祖名表示:“还是会像穿了防弹衣吧,怕会受伤。毕竟现在好多女孩子不像片中的王倩那么单纯,那么好信任。”问到为何会如此戒备,他称:“19岁、20岁的时候吧,感情上有受过伤。”

  房祖名直言希望找到像自己妈妈那样的女人,因为“她很会照顾人”。房祖名透露,小时候爸爸经常不在家,妈妈一回到家就像唐僧一样念他。但妈妈对他很严格,“我那时候太小不懂事,她说什么我都不听,她就没有耐心给我讲道理了,直接大嘴巴就打过来。不过,我很感谢她对我严格。如果以后我儿子听不进道理,我应该也会打他吧。”

  暧昧海报引发激情联想

  片方现场更公布了火爆的真人版海报:房祖名与王子文侧卧在床上,两人的右手叠在一起抚摸王子文胸部,这张暧昧的海报引发现场的猜测,对此房祖名十分羞涩,大呼:“我的手真的一点都没动,我什么都没做,我完全就是服从导演的安排。”在一旁的王子文也解释道:“我可以替他作证,他真的什么都没做,是我拿着他的手放上去的。”一番越描越黑的解释令台上台下爆笑不已。

  预告片基本保留了原版动画的故事情节,动画与真人表演穿插着呈现剧情。该片艺术顾问鲍德熹表示,这个电影里面不仅有原版动画的情节,还另外创作了内容,并不是照搬原来动画的剧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