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人山人海》在威尼斯电影节事故频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04:05  新京报微博

  本报威尼斯讯 (特派记者孙琳琳)继当地时间9月6日上午9点的媒体场因技术问题临时取消放映之后,晚上的公众放映场如期举行,不料在影片放映近一半时,影厅内的场灯因线路烧焦突然着火,现场可以闻到很浓的焦煳味,放映被迫中断,不少观众因担心引发火灾而惊慌离场。在经历了半小时的检查抢修工作之后,影片才接着进行了放映,不过观众已少了三分之一。在这戏坎坷的放映结束后,全体观众起立鼓掌对电影表达了敬意,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更是陪同观众看完整个电影并带头鼓掌。面对观众们的掌声,导演蔡尚君当场泪湿眼眶。

  一天内遭遇两次放映事故,国内的电影人和影迷纷纷在微博上留言“这片子要火”。由于该片是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第四部华语参赛片,因此国外媒体将指责声音送给了主席马可·穆勒,认为他与中国电影的关系“太过亲密”,且“毫不避讳”。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