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即兴开郭富城玩笑 生日愿望《桃姐》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08:59  新浪娱乐微博
刘德华透露即兴创作摆郭富城与熊黛林上大银幕时,露出搞笑的表情。 刘德华透露即兴创作摆郭富城与熊黛林上大银幕时,露出搞笑的表情。
许鞍华、叶德娴及秦海璐为刘德华预祝50岁生日 许鞍华、叶德娴及秦海璐为刘德华预祝50岁生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在威尼斯影展预祝50岁生日。9月27日才是刘德华的生日,但电影公司特别安排惊喜生日会提前庆祝。晚饭时,有人送上生日蛋糕并唱生日歌,他一口气许了三个愿望。他说:“这是今年生日第一个生日蛋糕,第一与第二个愿望是希望许鞍华与Deanie姐(叶德娴)赢得最佳导演与最佳女主角,我对她们投百分百信心的一票。”至于第三个愿望,他有所保留,不想公开,笑说要留一个愿望给自己。

  相信郭富城(微博)不介意

  在首映场中,有一段刘德华的即兴对白,令现场的华语传媒笑声不断,内容是桃姐(叶德娴)跟Roger(刘德华)的对话。桃姐说:“你的那位女朋友呢?很高的那个?像个模特儿?”Roger说:“她就是个模特儿。”桃姐说:“你怎么没跟她结婚?”Roger答:“她跟了郭富城嘛。”事后刘德华接受访问,被问及这段对白时,他透露这是他即兴创作的,大家不要说这是导演或编剧的。把郭富城与熊黛林(微博)的绯闻摆上大银幕开玩笑,刘德华相信郭富城不会想太多。

  与叶德娴关系像情侣

  刘德华跟叶德娴连续十小时接受超过20个传媒访问,他对导演许鞍华全力支持,说只要许鞍华要他做的,什么都可以,还希望其他人一样支持对方。他还表示跟叶德娴的关系像情侣。(颖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