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乐悠悠》海报曝光 彭于晏baby情牵一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0:10  新浪娱乐微博
彭于晏、Angelababy情牵一线 彭于晏、Angelababy情牵一线
彭于晏、Angelababy双人版海报 彭于晏、Angelababy双人版海报
周扬、朱雨辰双人版海报 周扬、朱雨辰双人版海报
四人版海报 四人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DMG娱乐营销出品,马楚成(微博)执导的电影《夏日乐悠悠》已经锁定国庆强档,将于9月30日惊艳登陆全国院线,而该片的终极版海报也与今日曝光。海报中,四位主演彭于晏(微博)、Angelababy、朱雨辰(微博)、周扬(微博)青春活力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周扬、朱雨辰甜蜜依偎沙滩上浪漫温馨;而彭于晏、Angelababy手里则牵着一条神秘的红线。据悉,这条红线在电影中的作用极为神秘,不仅改变了剧情和人物命运的走向,而且对于电影的主题挖掘具有更深层的意义。

  四位主演情牵一“线”

  电影《夏日乐悠悠》今日曝光了4款最终版的海报:在浪漫美丽的海岛上,彭于晏、Angelababy、朱雨辰、周扬以片中时尚靓丽的造型亮相,画面中洋溢着盛夏季节青春活力的气息。除此之外彭于晏与Angelababy手中的红线格外引人注目,暗示了四位主演的在片中情牵一“线”。

  海报中周扬依偎着朱雨辰坐在沙滩上一脸甜蜜,两人在片中的情侣关系不言自明。不过周扬一身的绿色花裙装扮与朱雨辰的纯白色T恤对比十分鲜明,则暗示了两人的关系并非一帆风顺,而是充满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波折和冲突。而其实所有的冲突其实都是误会,在冰释前嫌之后,两人才感悟到其实感情就在一线之间。

  相比周扬和朱雨辰的甜蜜浪漫,彭于晏和Angelababy在海报中的造型则格外逗趣,关系引人遐想。梳着小辫的Angelababy和彭于晏以时尚靓丽的“青红”情侣装亮相,颇似一对儿欢喜冤家。两人手牵一条红线,上演了一场萌态十足的拉锯战。这一画面也影射了电影中的情节,在电影中,这条红线不仅是剧情发展过程中一个不可缺少的道具,也是彭于晏和Angelbababy之间关系的一种表征,更间接影响了两人在片中的感情和命运走向。

  爱情:就是一根红线的距离

  电影《夏日乐悠悠》中的那根神秘红线,把彭于晏和Angelababy的手腕牵在一起,其实十年之前,两人的命运就已经被一条看不见的红线绑在了一起。用马楚成的话来讲,彭于晏和Angelababy之间一直是有一根线,只不过它时不时地隐形。而两人之间的爱情也就像那根时隐时现的红线一样,看起来时断时续,却早已缘定三生,极为微妙。

  由马楚成执导的电影《夏日乐悠悠》将于9月30日起全国隆重上映,影片中讲述了四位年轻男女在一个美丽海岛上的浪漫缘分。片中除了旖旎如画的海岛风光和浪漫唯美的故事之外,独特的爱情观也是一大看点。据导演透露,电影《夏日乐悠悠》除了表现年轻人青春时尚的气息之外,也有对年青一代人爱情观的思辨讨论,正如导演对于彭于晏和Angelababy手中牵着的绳索的巧妙设置,暗含了电影关于爱情观的主题:爱情,其中就是一根绳子的距离。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