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热恋》提前公映 《大武生》9日零点点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0:34  龙虎网-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罗薇薇) 原定于明日公映的爱情电影《全球热恋》将提前至今天公映。

  《全球热恋》是导演陈国辉(微博)和夏永康(微博)继《全城热恋》之后的又一部浪漫爱情电影,讲述一位母亲、三个成年女儿各自的爱情挣扎。“三姐妹寻找爱情”的故事框架听起来有点陈旧,但影片在背景设计上可是煞费苦心。取景方面,不仅走出国门远赴澳大利亚,甚至还飞到了“外层空间”;语言方面,英语、粤语、东北话和普通话的结合,产生了不少笑料。

  为了赶上中秋档期,《大武生》和《美国队长》也将于明晨零点点映。作为本月最大牌的好莱坞引进片,《美国队长》由钢铁侠系列原班制作班底护航,克里斯-埃文斯、雨果-维文、汤米-李-琼斯等好莱坞星光阵容主演,讲述作为钢铁侠、绿巨人、神奇四侠等英雄人物的首领“美国队长”的超级英雄传奇故事。由韩庚(微博)和吴尊主演的《大武生》则讲述了发生在民国时期梨园行内的家仇国恨,功夫与京剧的结合颇有新意。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