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时尚同居》曝海报 周渝民徐若瑄打击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1:3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星光国际、容丞和悦和常阳国际联合投资拍摄,才女导演尹丽川执导,周渝民、徐若瑄(微博)、谭咏麟(微博)、春晓、乔任梁(微博)、方然、筷子兄弟(微博)、林雪(微博)、余男(特别出演)等群星主演的职场喜剧《与时尚同居》,即将于10月中下旬上映,昨日片方曝光一组“同床”宣传海报,众主演或诙谐或搞怪,有甜美爱情也有潜规则,看似亲密又若即若离,“这是一个落魄精英男和带领一队怀才不遇的民间达人,对抗一个独断男魔头的搞笑复仇故事。”导演尹丽川介绍称,“很多人说纯真是职场的头号牺牲品,但这群失败者,却用纯真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传奇。”

  周渝民徐若瑄“同床异梦”

  《与时尚同居》讲述了某杂志副主编周小辉(周渝民饰),才华横溢却因太过张扬遭受上司(谭咏麟饰)忌讳,被耍手段解雇后,周小辉召集了一帮全被失败附体的衰人,组成了一个看似乌合之众的新团队,在屡遭啼笑皆非、阴差阳错的乌龙失败之后,他们最终实现了各自的梦想……

  睡在一张床上,本是代表着最亲密的关系,此次曝光的海报中,徐若瑄的小鸟依人,周渝民的呵护,两个人的相拥而眠更是让人感觉到他们之间的暧昧,不过周渝民身着的正装却暗示着两人的关系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据悉,在《与时尚同居》中,徐若瑄饰演一个屡败屡战的“失败女”,而身为她的上司,周渝民才华横溢,言语间却是毫不留情,是个标准的“毒舌男”,两人在夹杂着爱情和创业的进程中,上演了一出出路转峰回的对手戏。

  老男孩、乔任梁 “同船共梦”

  除了周徐二人的同床海报外,王太利(微博)、林雪的诙谐幽默,乔任梁的搞怪沉醉,谭咏麟、春晓之间更似有潜规则,神色各异的睡姿也让几个人的身份浮出水面。据悉,他们身份包括农村婚纱摄影师,退隐江湖的摄影大神,从没挣过一分钱的拜金富二代等等,在现实生活中毫无关联的人惨“被”同床,只因他们虽然过去不堪回首,仍心怀“老男孩”式的梦想。

  “现在年轻人工作太压抑,我希望他们能从扳倒坏老板的故事中发泄不良情绪,也能从这帮小人物的快乐大结局中唤醒更多普通人的梦想,”导演尹丽川表示,“作为国内电影比较少见的职场励志题材,《与时尚同居》最大的亮点在于轻松幽默,能让每个观众既能欢笑,还能从片中人物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