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队长”打不过京剧小生 《大武生》成奇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1:34  东南快报微博
《大武生》海报 《大武生》海报

  喜好个人英雄主义的美国人,对于英雄主义的影片向来信心很足,《蜘蛛侠》、《钢铁侠》、《绿巨人》、《闪电侠》每个英雄人物都享誉全球,美国队长自然也不例外。

  由克里斯·埃文斯主演的美国队长是二战时的文弱男子,渴望为国效力的他欲参军报效国家,却因为身体太弱而无法通过体检。不过他却可以通过军方的秘密计划实现了这一梦想,但是代价是作为实验品为军方研制的技术做试验,在注入军方秘密研制的技术后克里斯·埃文斯成为无敌神力的士兵,他标志性的国旗外衣和盾牌成为正义的象征,也就是美国队长。

  虽然影院经营人士对于《美国队长》的期望颇高,但是这个美国大兵却没有带给影院多少惊喜。福州各大影院零点首映场在本周一就开始预售了,不过已经过了3天却战绩平平。

  记者从福州的金逸国际影城、福州万达影城(微博)、福建海峡影城了解到目前《美国队长》的预售情况不尽如人意,分别都只有几十张,这远不及他们的预期。不过他们也表示这是暂时的情况,零点预售的票房主要都是在公映前一天增长的,他们对《美国队长》还是有信心。

  在《美国队长》预售暂时不佳的情况下,由人气偶像小生韩庚(微博)主演的《大武生》却成为奇兵,在预售方面胜过《美国队长》,甚至已经卖掉一个包场。金逸影城的黄经理告诉记者,许多粉丝在早几天就打电话咨询关于《大武生》的情况。  来源:东南快报(微博),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