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明宫传奇》武汉首映 刘雨欣再当公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1:58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刘雨欣在《大明宫传奇》中的剧照 刘雨欣在《大明宫传奇》中的剧照

  本报讯(记者 何娅)亚洲首部IMAX3D电影《大明宫传奇》昨日在武汉首映,该片女一号刘雨欣(微博)是地道的武汉丫头。还在大学时就在电影《花木兰》中扮演了柔然公主一角,今年又凭电视剧《特战先锋》为观众认可,在即将播出的穿越剧《步步惊心》中,刘雨欣将扮演明玉格格……昨日在发布会现场见到她,果然比几年前因《花木兰》接受采访时要有“星味”得多。

  《大明宫传奇》号称“中国首部运用IMAX3D技术”的电影,片长仅30分钟,耗资却达4000万人民币。电影讲述了一幅古代大型壁画引出的传奇故事,但情节只是陪衬,电影给人的感觉依然像导演金铁木(微博)此前拍摄的纪录片。

  刘雨欣在片中扮演明月郡主,有大段的舞蹈展示。说起为什么老扮演公主,刘雨欣说:“可能是巧合,自己一不小心就成了公主专业户,但是当公主是每一个女孩的梦想,很高兴可以有机会一一实现。”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