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成西就2011》首发mv 刘羽琦角色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3:24  新浪娱乐微博
刘羽琦《东成西就2011》活动现场 刘羽琦《东成西就2011》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刘镇伟执导,两岸三地六十位大腕明星参演的2011年度首部贺岁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于9月7日在京举行影片主题曲《谁是大英雄》MV发布。作为2011年最受关注的贺岁大戏,在影片前期筹划中便受人瞩目。演员钟镇涛(微博)、黄奕(微博)、谭维维(微博)、刘羽琦、花儿乐队-王文博(微博)应邀出席当天发布。刘羽琦当日一袭黑色装亮相现场,近期频频出现在各大影视作品的她,一到现场便引起媒体及观众的关注。

  当天刘羽琦在花儿乐队鼓手王文博演奏的鼓点声中登台亮相,由于该剧剧情及演员角色尚属保密中,所以尽管主持人频频对刘羽琦盘问该剧角色等事项,但刘羽琦在现场并未做过多的透漏。只称是本色出演。而在之后环节中公开的mv《谁是大英雄》中,细心的观众一下子就找到了刘羽琦,飘逸的长发,冷酷的眼神、惊艳的造型,着实令人期待!

  发布会上,钟镇涛和谭维维现场演唱了《东成西就2011》的主题曲《谁是大英雄》,虽然这首歌曲是翻唱老版《东成西就》,但在新版中加入了摇滚、Hip-Hop等流行元素,显得更加现代激情,副歌部分其他参演明星的合唱,更叫人感慨什么事“人多力量大”,现场钟镇涛和谭维维的演唱酣畅淋漓、霸气十足。正如刘镇伟特地为本次发布会录制的vcr中所说的,他希望观众能够因为《东成西就2011》而在影院中度过开心愉快的两个小时,而主题曲MV发布会现场都已经如此嗨翻天,大家更有理由期待这部暂定于今年11月份公映的年度首部贺岁大片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了。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