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生》爆花絮照 贾延鹏倾力指导韩庚吴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3:34  新浪娱乐微博
贾延鹏教韩庚吴尊演戏 贾延鹏教韩庚吴尊演戏
贾延鹏吴尊片场交流 贾延鹏吴尊片场交流
贾延鹏指导韩庚舞刀 贾延鹏指导韩庚舞刀
《大武生》花絮照 《大武生》花絮照

  新浪娱乐讯 由高晓松(微博)执导,邹静之编剧,洪金宝担纲动作指导,贾延鹏担任表演指导,大S(微博)(徐熙媛)、吴尊、韩庚(微博)、刘谦(微博)、于荣光等众星主演的动作爱情大片《大武生》即将于明日正式全国公映。日前,《大武生》剧组公布了一组拍摄时的花絮照。

  从这组照片上来看,拍摄《大武生》这部电影,全体主创在幕后可谓费尽全力,付出了巨大的心血。身为《大武生》表演指导的贾延鹏更是从一招一式一个眼神开始全程倾力指导韩庚、吴尊等青年演员拍戏,特别着重教他们相对不熟悉的京剧知识与动作。

  近日,电影《大武生》在全国几个主要城市进行巡回宣传放映,该片也凭借其过硬的质量以及演员出色的表演而备受广大媒体与观众的好评。开心之余,韩庚、吴尊也不忘报答恩情,在北京首映式的VIP厅里就当众以拥抱的方式感谢贾延鹏的指导与帮忙,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