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晨报》邀十名观众 提前观看《大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4:02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邱晨 通讯员彭丽芸)高晓松(微博)尚在狱中服刑,其执导的传奇动作片《大武生》明日凌晨起就将全面公映,该片由当红偶像吴尊、韩庚(微博)、大S(微博)领衔,元彪、于荣光、刘谦(微博)、伊能静(微博)等倾力加盟,《叶问》武指洪金宝担纲本片武术指导无疑给本片的动作戏增加了看点。

  《大武生》故事讲述上个世纪20年代,韩庚、吴尊饰演的孟二奎、关一龙这对从小相伴学艺的武生兄弟,在登上梨园舞台的同时也踏上追寻师仇家恨的征途。而他们又因与上海第一花旦台上台下的情感纠缠而陷入一系列意想不到的阴谋中……

  吴尊、韩庚的粉丝想必早已对该片望眼欲穿。而女主角大S在这部戏之后就要息影造人,更是让影片多了几分噱头。此次本报联合天河院线的“大嘴嘴电影”观众影评栏目,将邀请10名观众今日上午提前观看该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