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生》刘谦片场教魔术 吴尊称无年龄危机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4:40  北京娱乐信报
刘谦 刘谦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近日,北京万达影城CBD店举行电影《大武生》的观众见面会,主演吴尊、韩庚(微博)及刘谦(微博)到场。在新人不断涌现的娱乐圈,吴尊并没有年龄危机感,“35岁到40岁是一个男演员最好的阶段,现在我还处于一个学习积累的过程。”

  当天的见面会一直在疯狂的尖叫声中进行。现场有一位观众自称是刘谦的忠实粉丝,从小学四年级就开始迷恋刘谦的魔术,这一番表白招来韩庚现场“逼问”刘谦实际年龄到底有多大。吴尊还透露说,在片场,刘谦私下里会教大家变魔术,“后来他不在片场的时候,我们还是会玩魔术。”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