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追梦3DNA》台北首映 票房破亿就要露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4:56  南方都市报微博
五月天一直把西门町视为他们的发源地,这次重返不仅受到粉丝热捧,还获Ella等好友支持。 五月天一直把西门町视为他们的发源地,这次重返不仅受到粉丝热捧,还获Ella等好友支持。

  南都讯 记者徐词 发自台北 1999年暑期,五月天在台北西门町第一场签唱会;2011年9月6日晚,他们重返西门町这个发迹之地,为电影《五月天追梦3DNA》全球首映会助威。不仅当年一手提携他们的李宗盛和圈内好友S.H.E的Ella(微博)和林宥嘉(微博)等人到场支持,更有大批歌迷现场疯狂尖叫。

  从西门町起步,再一次占领

  这场首映会相当特别的地方,就是把西门町的电影街包下,在街道上铺上黑色地毯,黑毯中间一条白线犹如“跑道”,象征五人事业加速。五月天成员走完黑毯接受了媒体采访,玛莎说:“十二年前刚出道的时候在西门町演唱,那时人还不多,觉得这里的路好宽大。今天看到这么多粉丝,在两侧为我们加油,真的很感动。”

  原来,此次电影首映会选在台北年轻人的胜地西门町举办,其实大有深意———据悉,1999年暑假,当时还寂寂无名的地下乐团五月天在这里举办了第一场签唱会,现场仅有100名观众;一个月后,五月天在台北体育场举办首场大型演唱会,竟然吸引到两万名歌迷到场,从此事业开始顺风顺水。所以五月天一直把西门町视为他们的幸运地与梦想的发源地。这次电影首映礼之前,主唱阿信(微博)还在网上与歌迷互动:“青春从来就不是岁月可以夺走的东西,给我们最简单的舞台和乐器,我们要再一次占领我们的西门町!”

  继《海角七号》、《命中注定我爱你》等台湾影视剧用主角裸泳这样的噱头来刺激票房或收视率之后,五月天此次为电影造势也不得不夸下海口。“假如票房过亿(新台币),五个人要做什么?”在媒体的逼问下,阿信只好说:“票房如果过亿,让玛莎露尊臀!反正他已经很久没露,而且他的屁股至今还很翘!”一旁的玛莎欲迎还拒之时,歌迷们已在一旁大喊:“我们想看!”

  恩师好友来了,各有感慨一致支持

  “音乐教父”李宗盛当晚也从首映会的黑色跑道上一路跑过来,可谓老当益壮。当初他独具慧眼,一手提携这五个高中刚毕业的小朋友,眼看如今五月天事业如日中天,他表示,“这十二年来,我一路看着他们成长,其实非常佩服,因为他们持续创作出很多很棒的音乐,而且还不断让自己提升,这是很难的事情。这次他们拍3D电影,是他们尝试将音乐视觉化的创作,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不过说到他自己是否会拍此类电影时,他表示:“没想过,也不会尝试。”

  到场支持五月天的Ella则表示:“我当年出道参加歌唱比赛的时候,唱的就是五月天的《温柔》获得青睐,所以可以说没有五月天就没有S.H .E。他们拍了3D电影,我们当然要支持。”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