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梦3DNA》全球首映 李宗盛:他们像我的家人

  电影《五月天追梦3DNA》前晚在12年前五月天发迹的台北西门町举办全球首映礼,李宗盛、ELLA、林宥嘉(微博)等音乐人特意到场捧场。李宗盛表示很佩服这些年轻后辈,因为他们尝试将音乐“视觉化”,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情。

  回到熟悉的西门町,五月天成员当晚个个感慨万分。玛莎感性地说:“这12年前刚出道的时候我们在西门町演唱,那时候人不多,觉得这里的路很宽。今天看到这么多粉丝在两侧为我们加油,我们真的很感动。”事实上,当年刚出道的五月天在西门町举行签售会,来的粉丝仅有100人,而如今,现场来了数千名粉丝,主办方为此不得不向有关方面申请封路。

  李宗盛是五月天的伯乐,他说:“这群孩子和我就像家人一样,只要是他们的事情,我一定会来。这12年来我一路看着他们成长,其实我非常佩服他们,因为他们持续创作出很多很棒的音乐。这次他们拍3D电影,尝试将音乐视觉化,我觉得这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五月天承诺会在内地票房最高的三个城市开唱回馈粉丝,但媒体仍不满意,要求他们说出如果“票房过亿”他们将给出什么样的更大“回报”,于是主唱阿信(微博)“发狠”说道:“那就让玛莎露臀!反正他已经很久没露了,而且他的屁股至今还很翘!”              (李丽)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