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武生》广州发布会 韩庚吴尊回应各种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6:10  南方都市报微博
《大武生》广州发布会韩庚吴尊回应各种话题

  除了戏内的争议,韩庚(微博)、吴尊对粉丝们的混战也作出回应,声称有竞争很正常。南都记者钟锐钧摄

  ●《大武生》话题多多,两大帅哥广州宣传一一作出回应。

  ●南都鉴定:有帅哥的地方,总会多点是非,何况这次还是两个帅哥。

  南都讯 记者简芳 实习生秦汉 虽然导演高晓松(微博)无法亲自出来为新片吆喝,影片《大武生》的宣传仍然进行得如火如荼,昨日武术指导洪金宝就携两大武生韩庚和吴尊出席了广州的新闻发布会。戏内两位帅哥疑似“基情阵阵”,戏外粉丝们的竞争也丝毫不亚于片中的武生对 决 ,《 大 武生》话题不断,且看两位当事人分别怎么说。

  戏内疑似“基”情四射?

  《大武生》中两个师兄弟从小一起长大,韩庚扮演的师弟更是时时把“听师哥的”挂在嘴边,以至于很多观众都觉得“基情阵阵”。对于这一点,当日两位帅哥均表示不认同,韩庚解释称“这要看大家用什么角度去看了,电影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洪金宝大哥更是主动冲上前,告诉记者他与成龙(微博)俩兄弟手拉手走在马路上,“也有人以为我们是G A Y,我俩一起洗澡,他帮我刷鞋,洗澡的时候帮我搓澡,因为我们两个一起长大,这种感觉不是别人感受得到的”,并强调大家会觉得他们感情太好,是因为“他们两位演得真的很投入。”

  戏外粉丝明争暗斗?

  除了戏内的争议,由于近期庚饭(韩庚粉丝)们来势太过汹涌,两位主角粉丝们之间的相互较劲也吸引了外界的注意。昨日的发布会现场就摆满了两人粉丝送来的大花篮。吴尊近日反复被媒体问候各种感受,他显然也不胜烦扰,称“最重要就是凭着支持偶像的心态,而不是让谁难堪。”拥有“海底捞”级别粉丝的韩庚则表示,“会有竞争是很正常的事情,拍片就会有竞争。我们也是(普通)人,把自己要做的事情做好就好了。”他还透露,两人私下的沟通良好,“爱好很相似,运动啊,吃啊,沟通起来的话也比较好。”力图击破两人的不和传言。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