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杨澜等明星议《大武生》 李冰冰小S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18:43  新浪娱乐微博
章子怡微博截图 章子怡微博截图
杨澜微博截图 杨澜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高晓松(微博)执导,韩庚(微博)、吴尊、大S(微博)领衔主演的民国武侠大戏在全国首映。遗憾的是首映之日高晓松因醉驾案刑期未满,未能出席。《大武生》得到了章子怡(微博)、杨澜(微博)、李静(微博)(微博)、宁财神(微博)、赵天宇、吕夏(微博)等明星的宝贵评价,李冰冰(微博)、小S(微博)、阿雅(微博)在新浪微博上也替《大武生》吆喝。

  章子怡杨澜赞韩庚演技  宁财神回忆《大武生》拍摄历程

  9月5日23点45分,杨澜在她的新浪微博中评价《大武生》情节有牵强之处,角色选择上也有些问题。“今天去参加<大武生>的首映式。来的人不少,有些未必是跟高晓松交往有多深,这份人情味儿还是挺温暖的。电影情节上有牵强之处,角色选择上,刘谦(微博)怎么看也不象警察局长。不过韩庚的表演还是挺让人惊喜的,结尾处的台词也有晓松式的幽默感,感情师父传授的三条戒律都破啦!”

  截止到今天(9月8日)16点50分此条微博被转发2210次,评论有970条。

  章子怡于9月7日02点27分在新浪微博中赞韩庚有潜力,““电影是一门遗憾的艺术。昨天,《大武生》首映。遗憾的是,高晓松错过了他的盛典。收获的是,未来大银幕上又多了一个有潜力的演员。坚信你的梦想,它就在你眼前。”

  截止到今天16点50分此条微博被转发12968次,评论有3601条。

  李静也参加了《大武生》的首映,称《大武生》很养眼,“《大武生》看完了,挺养眼的哦,终于知道那时武生不能跟花旦好!”

  截止到今天16点50分此条微博被转发114次,评论有242条。

  宁财神看到《大武生》终于要公映,回忆起了高晓松当初筹备这部电影的整个过程。在新浪轻博描述高晓松从提起这个电影到最后找到主演,中间所经历的这一系列的事件。

  截止到今天16点50分此条轻博被转发6812次,评论有1410条。

  导演赵天宇于9月6日02点38分评论《大武生》道:“今晚参加“大武生”首映,亲眼目睹粉丝的力量,很多人来为高晓松站阵,场面热烈而温暖。电影情节推进很快,陡转之后常现意外之笔。观后感觉:韩庚有惊喜,晓松有意思:)”

  截止到今天16点50分此条微博被转发1025次,评论有349条。

  演员吕夏赞韩庚、吴尊打戏很精彩,她与9月5日22点41分在微博中表示:“很好看的电影。吴尊韩庚打戏很是精彩。大惊喜!棒!”

  李冰冰、小S、阿雅微博为《大武生》吆喝

  李冰冰于9月6日18点11分,在新浪微博上为《大武生》撒花,祝《大武生》大卖,“洋洋洒洒,真挚真诚!祝福《大武生》大卖!”

  截止到今天16点50分此条微博被转发450次,评论有352条。

  阿雅在微博中表示很期待大S在《大武生》中的演出,小S 也转发了阿雅的微博表示支持。

  程兴家/文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